Kitten| 改造计划vol.1《五官系列》8P

插画&动效:F

---------------

设计灵感来源于电影《异形》系列。

片中的教主、大卫、沃尔特,都是生化人(人造人)。

他们由高端技术设计,连“血液”都是白色。

我想如果以自己为原型设计一个生化人,我会怎么改造我的身体部件?

我的血液要少女的粉色;

我的指甲要磨成心形;

我的瞳孔要像齿轮一样可以旋转替换;

我缺了一半的门牙上要有爱心形状的洞,并用针筒注射粉色填充液。

……

起初只做了插画,但觉得太单调无趣,还是做了一下简单的小动效~

这是脑洞作品,第一期。

评论
热度(6)

© Kitten Design | Powered by LOFTER